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作者: 胡德光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2-08-19 09:32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胡德光)8月18日下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学习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磊,市政协主席王卫东,市委副书记李春英和中心组成员等参加。

会上,李春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张伦、李茂楠、王昌华针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发言;臧伟、周生宏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发言,王军提交了书面发言。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下一步,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更加坚定的历史主动、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敢于斗争的意志品格、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后来居上崭新篇章。必须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政治定力,慎终如始筑牢防控防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夺取“双胜利”。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艰巨性、反复性,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以更加有效的防控举措和更加有力的防控成效护航经济社会发展。要始终筑牢防控之基,扎紧筑牢常态化“防控网”,守紧把严外防输入“第一关”,扎实推动预警监测“信息化”,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举措。要始终扛牢发展之责,着力抓好经济运行,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强化重大项目牵引,采取有效措施让消费热起来、旺起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守牢发展底线,最大限度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